Thursday, November 25, 2010

Bobbi Brown Christmas Set

我承认我是懒惰兔!!!!!!!

放了很多天feli飞机!!!!!

T.T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是时候还债了!

p/s: 原谅我是一个不会写用后感想的部落兔~

这次主要的重点是 Bobbi Brown..




说真的,我爱死了他们家的刷子!

刷子的毛非常之软!!

但价钱也真的非凡人能负担的。。

动辄百百声~

这次出的限量版刷子!

兔子非常之赞同各位去扫购!

六只刷子才rm350。。





这六只包含了:

1) face blender 可用来当腮红刷或者蜜粉刷


2) lip 唇刷




3) concealer blender 这支是双头的,一头是用来上眼睛的蜜粉,另一头则是用来上眼睛的遮暇膏




4) eye sweep 用来上眼妆打底时的刷子~


5) angle eye shadow 用来上眼影




6) eye liner 画眼线 (其实是纯金黄色的毛,但兔子拿来画眼线所以变成有些黑色)



加上这个小小的收纳套~是不是很值得呢?


其实本来对MAC的大地色眼影一直心痒痒~
但看到Bobbi Brown的,开始动摇~
唉...真的好挣扎呀!
最后,我选择了BB... :P
其实这款颜色,我真的还蛮推的!
因为颜色会属于比较普遍~
从左边起,
第一个是用来打底, 就算上淡妆时,怕眼皮暗淡(兔子的眼皮超暗的..),可以上这个打底!
而第二个则是带着闪亮亮的金色不过有些偏向巧克力色~
第三个是黑色,可用来当眼线或者化个小烟熏~
最后一个是带亮粉的深巧克力色~
(p/s:请原谅兔子画眼妆的功夫还不能拿出来见人..所以无法示范)T.T

 

Thursday, November 18, 2010

MAC Tartan Tale

haha!!!!

这次MAC出的包装真的太合我心意啦!

我超级超级喜欢格子呀!!!!!



兔姑娘一直想要购买一套比较好的眼妆刷具已久~

刚好这次MAC出了三套刷具,







其中这套就是我期待已久的迷你刷具!!!

总共5只!才rm250!!!

超值的!

其实,兔姑娘还想要买大地色的eye shadow。。

还有那个三种腮红在一盒的~

但~argh...谁可以sponsor我呀!





Tuesday, November 16, 2010

六年

男人,六年的时间并不短~

很庆幸的,我们还在一起~

间中分分合合让我们更理解对方..

不敢保证我们会否还有另外的一个六年~

此时,我只想告诉你,

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你,

谢谢你包容我和容忍我的臭脾气~

很珍惜与你在一起的时光~

一直警惕自己:

幸福不是必然的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0101111

原想二人世界庆祝咱的六周年~
但是却有两个电灯泡随行。。
无所谓拉!
最重要热闹嘛!
超爱拍照的两个家伙~




哈哈...*羞*。。。被偷拍了!


我好饿阿!!!!!



Leffe啤酒~ 兔姑娘不放过任何能喝酒的机会亚~
真是酒鬼~


面包~但说真的...面包没那么好吃...


我们的pizza~店家自制的pizza,皮薄馅多~



兔姑娘狼吞虎咽的样子被拍到啦!完全没形象~


hehe..芒果点的通心粉带些辣味!很适合我爱吃辣的人!


我和男人的new york steak。。价钱虽然吓死人!但是值得!
口感很好~很软~
p/s: jess, 超级推荐你啦!

约会之私服

和男人庆祝的时候,

兔子选择了



原以为努力两个星期来让自己更加fit这件裙子..

怎么知道...



手臂还是那么的粗!!!!!!!!!!!

算了,笑一笑,拍张照!
反正蝴蝶袖也不会一夜之间消失~

20101112

大寿当日,兔爸兔妈大方的请兔姑娘吃大餐~

首先,冷盘上桌~

用醋腌过的黑木耳在搭配用水川烫的虾,让兔姑娘的胃口大开!
旁边的则是用炸过的米粉铺上蟹肉及鱼卵~蟹肉的甜味在口里一直让我回味啊!!!!




接着是炖汤,
有香菇,带子,鱼翅,海参还有鱼瓢!



呵呵~我最爱的鲍鱼..但很小粒...=_="
旁边长长的是鹅脚...但是我真的接受不了口感~


说真的,不要问我是什么鱼~
因为我只晓得这道菜一上桌让我为之疯狂~
兔姑娘超爱鱼呀!
放入口中完全只能感觉到甜甜的,
没有鱼腥味!
超赞!


兔姑娘很喜欢吃虾,但是由于烹调口味偏tomato sauce的那种味道,
直接破坏了我对虾的期待~
我承认我很怪,我不喜欢用水果煮成的食物比如说黄梨炒饭~
我不喜欢酸甜的口味,所以咕噜肉这道菜永远是被兔姑娘blacklist~


呵呵~很凑巧吧~服务生送来了面线!
我很传统,生日的时候一定要吃鸡蛋面线!
虽然这道菜的鸡蛋是蒸的但无所谓啦!
总之有蛋就行啦!


最后一道,龙眼布丁~
兔姑娘是超爱甜品之人!
总觉得吃了甜品才算是让整个晚餐更圆满的结束!
但对于旁边的冰皮莲容真的避而远之~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哈哈~总算偷懒了那么久才来更新亚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