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3, 2014

久违了...

I AM BACK!!

刚从bali回来!

对!我又去bali了...

说起来真的很惭愧!两年前的bali trip就这样不了了之~

哈哈....不过算了吧...反正bali好多人写...也不差我的分享~

今天一整天赖在家....就突然很想写些什么的...

才发现我竟然荒废了快一年了....

一年真的发生好多事情....

变老了变胖了~

oh gosh!!! 我真的需要认真的减肥....

anyway...我好想念蓝蓝的天空还有一堆光着上身的洋鬼子~

很想回去........


5 comments:

  1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
Thx for your comment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