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4, 2014

巴厘岛:千万要慎选导游

去了巴厘岛两次,

总算见识到好的与不好的导游...

这次放下筹备的重担,交给我的闺蜜去处理...

结果上次没中到的地雷....这次总算都遇见了~

其实不能怪我的闺蜜...毕竟她也是第一次去...

谁晓得我们那么倒霉...

去之前才告知tanah lot 可能去不了...

我的天啊!那可是多么重要的景点!

well....算了...去到机场才说有urgent然后派另一个人来接机.....

最让我顶不顺的是....我们找的根本就是司机嘛!

因为每个景点都叫我们自己去看...没有陪同没有说明!

我好怀念Mr Rai 呀!

不过看在他们的态度都很友善,车子也很新的份上...

就算了吧!

我还是很怀念在bali吃吃喝喝的日子亚~





2 comments:

  1. tanah lot 很不错, 有机会再去:)
    有遗憾才有下一次的机会:P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的!
    但下次如果有机会的,应该会去Lovina和Besakih...

    ReplyDelete

Thx for your comment!